图片说明

反对性别歧视!小罗老马等出席迷你球赛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每日邮报》消息,在FIFA和巴林足协的组织下,由罗纳尔迪尼奥、马拉多纳、卡福和特雷泽盖等球星领衔的国际足联传奇队参加了当地的一个足球活动。

  

  以“足球与包容”为主题,他们进行了八人制的迷你比赛。前皇马的西班牙国脚萨尔加多说:“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我们都可以上场踢球。足球将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反对种族主义,反对歧视,支持女子足球。”

  

  前AC米兰、现任FIFA副秘书长的博班说道:“对我来说,可以这样踢球无比的快乐,相信对每一名曾经的职业球员都是如此。”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65757.shtml report 1319 《每日邮报》消息,在FIFA和巴林足协的组织下,由罗纳尔迪尼奥、马拉多纳、卡福和特雷泽盖等球星领衔的国际足联传奇队参加了当地的一个足球活动。以“足球与包容”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