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假足协代表?12国代表不知巴西世界杯冠军

  许多球迷一定知道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冠军获得者是德国队,有一亿人通过各种渠道观看了那场决赛。然而在近日举行的FIFA大会上,却有12个国家的代表未能选出正确选项。

  

  日前,国际足联正在巴林进行第67届代表大会,来自168个会员国的代表们就2026年世界杯等多项议题进行讨论。其中有一个环节是让代表们选出巴西世界杯的冠军得主,有7%(12个)的国家代表没有选择德国。

  不知道他们只是想单纯的测试一下投票按钮是否有故障,还是真的不知道,12个...实在是有点多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69083.shtml report 392 许多球迷一定知道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冠军获得者是德国队,有一亿人通过各种渠道观看了那场决赛。然而在近日举行的FIFA大会上,却有12个国家的代表未能选出正确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