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努关键时刻盖帽有多强?看他如何教育科比雷阿伦

篮球梦工厂 阅读(0) 评论()

  昨日,凭借马努最后时刻的背后封盖哈登绝死,马刺赢了这轮系列赛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赛后,有记者问伦纳德是否有教马努如何盖帽哈登,伦纳德冷冷的说没有,因为他以前就干过了。

  而确实,关键时刻盖帽,马努以前就干过不少次了。

  3.抡帽雷阿伦

  2006年3月27日,超音速在主场匙环球馆迎接马刺的挑战,常规比赛时间剩下最后13.8秒,马刺凭借邓肯的跳投以102-100取得领先,超音速暂停回来,雷阿伦三分弧顶处接到队友的传球,迅速摆脱鲍文的防守杀入篮下,面对篮下的邓肯,雷阿伦选择空中拉杆上篮来躲避邓肯的防守,却不料被一旁的马努狠狠的抡了下来。不过,最后5.4秒雷阿伦外线投中三分球,而马努又出现失误,最终,马刺客场以102-106负于超音速。

  2.盖帽乐福

  2010年11月25日,马刺客场对阵森林狼,两队展开一场激战,常规时间两队战成106平,进入加时。加时赛中,邦纳接马努传球飚中三分,马刺反超两分。乐福出现关键传球失误,布鲁尔封盖马努,但马努随即在防守端送给乐福一记火锅。最终马刺以113-109击败森林狼。

  1.背后盖帽科比

  2007年1月29日,湖人坐阵斯台普斯对战马刺,常规比赛时间剩下最后2.7秒,两队战成80平,湖人手握球权有机会绝杀制胜的时候,马努站了出来。科比在右侧三分线附近接到奥多姆的底线发球,一侧补防的吉诺比利反应迅速,直接封盖了科比的跳投。科比虽然被盖帽,但反应超快,空中又直接拿球再次出手还差一点投进,当时解说员说:“马努就像鬼魅一样从一旁给科比一帽,但科比的对于球的直觉与反应简直恐怖”

  不过最后这一场比赛还是马刺拿下胜利,加时赛湖人被马刺老将迈克尔-芬利的三分一箭穿心而输球。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梦工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72111.shtml report 1579 昨日,凭借马努最后时刻的背后封盖哈登绝死,马刺赢了这轮系列赛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赛后,有记者问伦纳德是否有教马努如何盖帽哈登,伦纳德冷冷的说没有,因为他以前就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