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晚两场欧罗巴,看看高人怎么选~

球商 阿贾克斯 阅读(0) 评论()

  纳格兰(盈利21%)

  

  时间:05-12 03:05

  曼联VS塞尔塔

  亚盘 主队-1.0@2.00

  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在上周日和阿森纳的比赛轮休了主力阵容,首回合1:0战胜塞尔塔的比赛里缺阵球员有,伊布、卢克肖、阿什利杨、罗霍和门萨,今天比赛他们依然高挂免战牌。

  塞尔塔在我看来他们最近近况不佳,没有足够的信心在老特拉福德逆转,球队主力进攻球员,前锋罗西长期伤停,中场埃尔南德斯也有伤在身(但是他也来到了曼彻斯特),本场出战成疑。

  我认为曼联会在这个系列赛里双杀塞尔塔。

  小老虎(盈利7%)

  

  时间:05-12 03:05

  里昂VS阿贾克斯

  亚盘 主队-0.75@1.81

  里昂主客场成绩分明,本赛季在客场输掉很多比赛但回到主场还是具有不小的心理优势,不过里昂做客1:4不敌阿贾克斯让他们在主场翻盘难度很大,今天球队需要3球以上才行。

  糟糕的进攻中场托利索因伤本场出战成疑,上轮轮休的主力后卫迪亚凯有望回归。

  阿贾克斯上轮战胜前进之鹰已经提前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上轮排在身前的费耶诺德爆冷输球,现在仅领先阿贾克斯1分,不过联赛还剩下一轮想要翻盘费耶诺德还是希望不大。

  阿贾克斯上轮联赛队长克拉森只打了半场比赛为本场留力,主力后卫菲尔赫费尔和费尔特曼上轮都遭遇停赛本轮复出,需要注意的是阿贾克斯本赛季欧联杯客场仅拿到了1胜3平2负战绩,客场表现不足这和他们阵容过于年轻有关。

  从两队都是主强客弱的属性来看,本场比赛看好里昂取胜。

  球商VIP一周成绩:

星期
2 1
2 2
3
净胜场次 5
上周净胜 4

  球商VIP版

  震撼来袭

  更多劲爆猛料!更多精准推荐!尽在球商VIP版

  下载方式:

  IOS版:App Store 搜索球商-会员版 一键免费下载

  安卓1.05版:https://www.pgyer.com/BallQ_VIP

  部分问题解答:

  1:球商会员版下载不收费,也不包月,明码标价,一场一场买

  2:球商免费版的用户,如果是通过手机注册的,可直接登录会员版。若是通过微信注册的,需在会员版重新用手机号注册,方可登录使用

  3:目前免费版的金币和积分,无法转换成收费版的球币

  4:不中退款以球币方式返还到球商账户中,可直接购买比赛

  球商客服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球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72201.shtml report 2917 纳格兰(盈利21%)时间:05-1203:05曼联VS塞尔塔亚盘主队-1.0@2.00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在上周日和阿森纳的比赛轮休了主力阵容,首回合1:0战胜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