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彻底爆发:25岁国足球王被名嘴称为内马尔!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昨晚亚冠小组赛F组迎来了一场焦点赛事。虽然西悉尼流浪者主场以3比2战胜来访的上海上港,但是比赛中武磊的表现获得了球迷的赞许,本场比赛失利也让上海上港最终名列小组第二,淘汰赛第一轮就将对阵中超盟友江苏苏宁,给球队带来了一点小遗憾,但是中超三支球队集体出线的喜悦冲淡了这一点小忧愁。本场比赛武磊展现了自己作为国脚的实力,在比赛中多次威胁西悉尼流浪者的防线,巩固了自己国足球王的地位。

  比赛当中武磊最让人惊艳的镜头非这次连过五人莫属,只见他在禁区前端拿球后开始了自己的神级表演,一连串的动作轻描淡写的过了西悉尼流浪者的五名防守球员。虽然最后的传球并未能造成进球,但是武磊这动作向我们淋漓尽致的表现了武磊的控球技术和在场上的灵性。

  通过慢镜头看出武磊这球有多么得精彩,让本场比赛的解说李欣当场称他为内马尔,可见这动作的精彩。虽然武磊在国家队的经常错失机会让球迷对他稍有怨言,但是在俱乐部那个无所不能的武球王一直是其他中超球队和亚冠对手的噩梦。

  这一球武磊的右路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抢先将球传往中路,可惜在中路埋伏的艾哈迈多夫的头球遗憾的打中了门柱。球队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本场比赛武磊在进攻端十分活跃,开场一分钟就为上海上港取得了领先优势,让球队在客场迎来了梦幻开局。

  武磊再一次在右路传中找在中路包抄的埃尔克森,可惜埃尔克森的垫射稍稍偏出球门,错失了扳平比分的良机。这场比赛武磊在右路十分活跃,多次传中给对手防线造成了极大的压力,可惜队友都错失了进球机会。

  武磊下场时跟随球队远征而来的球迷为他送上了掌声。本场比赛武磊出场67分钟,奉献了3次射门1次打正进一球的优秀数据。更是以96%的传球成功率传出24脚好球其中有3脚是关键传奇,极大的丰富了上港的进攻体系。希望接下来的中超和亚冠淘汰赛武磊能保持自己的出色状态,为上海上港继续建功立业!(斋吾朗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73617.shtml report 1831 昨晚亚冠小组赛F组迎来了一场焦点赛事。虽然西悉尼流浪者主场以3比2战胜来访的上海上港,但是比赛中武磊的表现获得了球迷的赞许,本场比赛失利也让上海上港最终名列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