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公布申办世界杯新规 中国最早可2026年申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FIFA公布申办世界杯新规


  北京时间5月11日,国际足联在巴林麦纳麦召开第67届代表大会,共有211个成员协会参加。对于中国的最大利好便是,中国有望申办2026年世界杯,可能无需等到2034年。

  根据FIFA之前的规定,凡是举办过世界杯的大洲,在接下来的两届世界杯上,将无法获得主办权。由于卡塔尔是2022世界杯的主办国,这也意味着,中国最早只能申办2034世界杯。由于俄罗斯是2018世界杯的主办国,那么欧洲国家同样将被排除出2026世界杯主办国行列。

  可以申办2026世界杯主办权的,分别是南美洲、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非洲和大洋洲。以上的国家和地区将在8月11日递交申请。2018年6月13日在莫斯科召开的第68届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上,也将通过投票产生2026世界杯的主办国。

  但若当时并未产生世界杯的主办国,那么亚洲和欧洲也将获得申办2026世界杯的机会。届时,中国也可能会获得主办权的机会。迄今为止,中国唯一没有获得主办权的世界性大赛也只有世界杯。倘若中国能够获得世界杯的主办权,那么对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和提高,将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77925.shtml report 881 FIFA公布申办世界杯新规北京时间5月11日,国际足联在巴林麦纳麦召开第67届代表大会,共有211个成员协会参加。对于中国的最大利好便是,中国有望申办2026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