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和李永波谁让球的功夫高? 这事由苏宁定!

运动帮 阅读(0) 评论()

  上港如愿以偿成为小组第二,遭到了口诛笔伐,因为他挑起了“内战”,可做为竞技体育,博阿斯挑苏宁做为自己的亚冠下一个对手,这是早就预料到的。因为在博阿斯的首发名单中就没有上港大腿胡尔克,也没有天价外援奥斯卡,连门将门将都换成了替补孙乐,上港的态度已表明了。但这都是早已计划好的,最关键的还是现场的调度,那才显出功力!

  2-2平局之后,博阿斯发现这样的结果有危险,因为这时同组首尔已经主场1-0领先浦和了,如果打平上港就会反超浦和一分登上榜首,这样如意算盘就会打飞。因此,博阿斯在下半场马上调整,武磊、张一、张卫等人被换下,居然派上了本赛季根本没有出过场的郑致云和李圣龙等年轻球员,博阿斯拼了,这球必须输!

  博阿斯的现场导演输球可以和李永波现场调度媲美!雅典奥运女单首场半决赛,龚睿那意外负于荷兰选手张海丽,也就是说中国女单双保险不可能了。在下面第二场女单半决赛中是内战,张宁VS周蜜。当时张宁和周蜜打的难解难分,张宁首局领先但遭到周蜜顽强抵抗,毕竟下一步就是奥运冠军,但第二局周蜜鬼使神差的放弃抵抗。

  后来李永波说才说出周蜜“失常”原因:“当时比赛看出,张宁状态更好,还有关键的是她对阵张海丽胜多负少,她也先赢一局,所以决定决赛由她上,李永波表示:第一局打完就跟周蜜说了,不要拼了,让张宁保留体力!”最终张宁成为奥运冠军!周蜜出走香港。或许在李永波眼里,只有成绩和金牌,早已没有体育精神,他曾宣称——“我们让球、我们选择让谁输球,最终还能得到金牌,那是因为我们强大,我觉得我们应该感到自豪!“

  博阿斯也敢高调的输球,也就是让球,他敢于挑选苏宁做为下一个对手,也就是说他有必胜苏宁的把握!苏宁你会让他得逞吗?崔龙洙你认怂吗?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85800.shtml report 1642 上港如愿以偿成为小组第二,遭到了口诛笔伐,因为他挑起了“内战”,可做为竞技体育,博阿斯挑苏宁做为自己的亚冠下一个对手,这是早就预料到的。因为在博阿斯的首发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