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校园足球|苏宁体育2017江苏省大学生城市足球联赛小组赛圆满收官!8强对阵周六打响!

  2017年5月10日,苏宁体育2017江苏省大学生城市足球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部结束,20支队伍圆满完成了小组赛阶段的全部比赛,其中,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南京农业大学、河海大学、江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8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淘汰赛。

  本届赛事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苏宁体育承办。

  

  苏宁体育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赛事,能够为我省大学生搭建一个挥洒汗水、激扬青春、逐梦未来的平台,促进江苏省大学生足球运动的健康发展,从而最大限度地推广中国足球运动,为中国足球事业积蓄潜在力量,从基础上提高我国足球运动水平。

  

  

  自4月8日揭幕战在河海大学进行以来,历时一个多月,20所高校的6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共同参与了80场高水平的足球比赛,可以说本届赛事是江苏省最为权威和正规的大学生足球赛事。

  

  

  根据赛制,20所高校通过抽签的方式被分为4个小组,每组5支队伍。小组赛阶段采用主客场双循环制,小组积分最高的前两名获得出线资格,晋级1/4淘汰赛;淘汰赛阶段,获得出线资格的球队根据小组排名,成绩靠前的队伍获得主场优势,进行单场淘汰赛。

  

  

  通过激烈的争夺,各小组队伍最终排名如下:

  

  注:当两队积分相同时,相互之间比赛积分多者名次靠前

  值得一提的是,小组赛8场比赛全部结束,有两支队伍保持不败,南京农业大学取得了7胜1平的战绩,而江苏大学更是火力全开,8战8胜,成为夺冠的大热门。

  出线的8支队伍通过抽签决定淘汰赛对手,进行单场淘汰赛。各小组第 1 名根据抽签决定上、下半区位置,各小组第 2 名抽签进入对阵,在1/4淘汰赛,小组第一的队伍将自动拥有主场优势。

  抽签结果以及对阵情况如下所示(前者为小组第一,有主场优势):

上半区:

南京农业大学VS南京大学

南京林业大学VS河海大学

下半区

江苏大学VS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南京工业大学VS南京邮电大学

  5月13日下午3点,8支球队将进行1/4决赛的争夺,让我们继续关注!同时感谢止步于8强的12支队伍,因为发挥出最好的自己,就已经是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86040.shtml report 2572 2017年5月10日,苏宁体育2017江苏省大学生城市足球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部结束,20支队伍圆满完成了小组赛阶段的全部比赛,其中,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