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天的比赛看了吗?鹅队功臣守门员Fleury感谢球杆的动作真是萌萌哒~

冰球客 冰球 阅读(0) 评论()

▲▲▲

  看了吗?看了吗?看了吗?今天的比赛看了吗?

  5+都进行了转播,鹅队守门员Fleury在扑球后,感谢球杆的动作应该是今日最佳啦:

  

Fleury是谁?

  他出生于1984年11月28日(跟我们谢老师一个星座~嘘……),射手座乐观、积极、爱自由的态度绝对影响了这个帅小伙。

  

  在季后赛开始前,鹅队称这位可爱的门将是 unexpected hero(不可思议的英雄),深藏不露?还是必杀器?关于他的传闻与交易有关,坊间总会流传鹅队要out他的消息,但是鹅队总经理说出了这样一番坚定的言词:“他是我们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今年他的表现与预期之间有些许差距,但对于我们来说,给季后赛输送两管新鲜的、健康的血液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当然,这位总经理下注下的真准,Fleury今天成为送鹅队入东部决赛的功臣!感谢球杆!感谢门柱!感谢运气和实力!

  最后,抄送鹅队总经理说的另一管血液:之前我们写的守门员Murray的文章,

  请点击以下标题回看:

  不容小觑的新人:企鹅队守门员Matt Murray!

▲▲

——今天比赛真精彩!——

文字 | 李渊

图片 | 网络

编辑 | Goya

  订阅号:hockeyke

  中国首家

  冰球从业者和爱好者交互公号平台

  推广冰球 直供干货 助力冬奥

  联系人微信号:dark3434或xiedaxin001

  本文为“冰球客”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直接给“冰球客”公众账号留言,获得白名单之后方可转载。

  如您有好的建议、合作,任何关于冰球的问题,护具出售或购买需求等,请在页面最下方写评论留言,或加上述联系人微信号,并注明来自“冰球客”。

  “冰球客”图标已获国家版权中心版权保护,未经允许,请勿使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87003.shtml report 2793 ▲▲▲看了吗?看了吗?看了吗?今天的比赛看了吗?5+都进行了转播,鹅队守门员Fleury在扑球后,感谢球杆的动作应该是今日最佳啦:Fleury是谁?他出生于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