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鹿岛鹿角:广州恒大实力一落千丈,后防线漏洞百出!

  

  开门见山!恒大实力的确下降了,但是还轮不到日本的鹿岛鹿角藐视:回你们一句,鹿岛算干嘛地?恒大屠戮你们,没有悬念!

  广州恒大这几年的亚冠之旅,走的让人有些看不懂:2015年拿到冠军,2016年小组居然没出线,2017年磕磕绊绊,小组第二勉强晋级。有人说斯科拉里水平不济,2015年夺冠是吃里皮+卡帅的老本,巴西人自己已经被足球潮流抛弃,1:7输德国就是明证。

  

  其实这个观点有道理,但是也很偏颇。巴西大菲尔的能力,执教亚洲级别球队,还是绰绰有余的。而恒大这几年的低迷,也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一方面,球员年龄老化,而且比赛众多,像国家队的赛事,恒大几乎出动半数主力,疲惫缺少休息。另一方面,因为恒大过去始终是王者之师,就顺理成章的成了其他各队学习,乃至争取击败的对象:恒大的战术已经被研究透了,而且很多队都以战胜恒大为荣。这让广州赢球,变得困难重重。

  

  不过别小瞧在低谷中,开始昂头的恒大!进入到淘汰赛,亚洲球队中,经验最丰富的,还是他们。而且下半年恒大球员没有太多国家队任务,可以专心致志在亚冠中投入。而区区一个鹿岛鹿角,敢放肆的宣称:恒大已经今非昔比,实力一落千丈,后防漏洞百出,不值得一提。——如此猖狂,不担心被痛击吗?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88144.shtml report 1069 开门见山!恒大实力的确下降了,但是还轮不到日本的鹿岛鹿角藐视:回你们一句,鹿岛算干嘛地?恒大屠戮你们,没有悬念!广州恒大这几年的亚冠之旅,走的让人有些看不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