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卡前妻与男友出行,真的幸福,还是淡淡的忧伤?

足球之夜报道 阅读(0) 评论()

  他出生在一个富有的家庭,父亲是工程师,目前是教师,自幼有良好的家教和优渥的环境,8岁开始踢足球。她出生名门,母亲是法国某著名化妆品牌拉美区总代理。一次偶遇,他和她正式确立了关系。那一年,他20岁,是巴西圣保罗职业球员,她15岁,还是一名中学生。他不是她的初恋,在认识她前还跟一个嫩模谈过一段,她?还未成年。

  一年后,他去了欧洲一家叫AC米兰的球队踢球,她留在巴西读高中,放暑假时,她会去米兰看他,两人的约会大都是与对方的家庭一起吃饭,时间再晚也不会在对方家中留宿。他英俊潇洒、儒雅绅士、洁身自好,她清纯美丽、古典优雅、为人谨慎,简直就是红楼梦中人。

  认识三年后,他们举行了婚礼,他23岁,她18岁,他说他的初夜就是新婚之夜。

  又过了两年,他一举成名天下知,获得了世界足坛个人最高荣誉,他叫卡卡,她是卡卡的妻子卡罗琳。

  卡卡能将人们对足球的梦幻变成现实,而且他是天下所有父母渴望为女儿找的丈夫——贝卢斯科尼

  与绝大多数巴西球星出生于贫民窟不同,卡卡的出生环境、家教和个人修养都更接近欧洲国家,这对恋人的结合也被绝大多数人看好和羡慕,正如他们自己说到容易做到难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白首不分离。

  九年后,还是离了,或许有人猜到了开头,但没有人猜到结尾。

  其后,卡卡找了一位长得像C罗的新女友。卡罗琳也找了一位新男友,二人近日出现在米兰街头,一起逛街、购物,面对镜头,卡罗琳似乎满脸的幸福。但这幸福,是不是她原本想要的呢?如果人生再来一次,还会是相同的结局吗?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88340.shtml report 1720 他出生在一个富有的家庭,父亲是工程师,目前是教师,自幼有良好的家教和优渥的环境,8岁开始踢足球。她出生名门,母亲是法国某著名化妆品牌拉美区总代理。一次偶遇,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