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承诺:今夏一定签周琦!一优势让他超越姚明!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近日,据接近火箭管理层的知情人士透露,火箭最高层对于周琦各方面情况都很满意面情况都很满意,不出意外,火箭今年夏天一定会签下这名中国大个子。

  知情人士坦言,“他这次来休斯顿训练,无论是火箭老板,还是其他高层,都很关注,都在现场看了他几次训练。火箭对于他很满意,认为比起大半年前,他身体壮了,对抗能力加强。之前,火箭就认为他技术很好,现在身体这块加强了,当然更好了。”

  就目前而言,火箭内线有几名可用的内线球员,但都属于传统型内线,并且内内年龄偏大,年轻内线又没有如今联盟流行的内外能力。而正好周琦可以弥补,他不仅具有内线扎实的脚步,并且拥有一手三分,这让他在目前的联盟很有优势。

  甚至相比姚明当年,周琦能够获得更多的关注,如果火箭能将周琦培养成下一个姚明,那么周琦将比之前的姚明更具威胁,有球迷或许会说是天方夜谭,但想想当年姚明刚去NBA的时候,不也是被喷得体无完肤么?!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这次去了就别再回来了吧!

  周琦这态度还是不错的

  中国市场后继有人了。火箭不怕没有关注度

  厉害,中国骄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88361.shtml report 1553 近日,据接近火箭管理层的知情人士透露,火箭最高层对于周琦各方面情况都很满意面情况都很满意,不出意外,火箭今年夏天一定会签下这名中国大个子。知情人士坦言,“他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