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琦肌肉要涨多少才能在NBA够用?姚明的惨痛教训已说明答案

  近日,周琦在NBA训练的照片,和周琦在美国和球迷合影的都引起很多网友的议论。

  

  周琦的手臂,看来没有任何肌肉,干巴巴的。

  而周琦和美国球迷的合影也是槽点满满,周琦的手臂不如身边的人, 就连他的小腿也是纤细无比。

  

  很多网友质疑,这样的周琦怎么可能在NBA混下去,在内线肯定会被那些黑又硬撞飞,简直是丢人。

  但周琦的骨架本身就不是那种很挂肉的,要不然也不至于在CBA多年没有多少长肉。

  更重要的是,周琦真的需要无限增加肌肉吗?

  

  姚明的例子谁还记得,就是因为盲目增重,导致脚部经常受伤,最终职业生涯提前报销。

  姚明刚进NBA的时候,也是和周琦有点相似,很瘦弱,但几年后增重的姚明也开始经常受伤。

  所以周琦肯定不能无限增重

  

  就像麦基一样,他也是瘦高型球员,但会有人说麦基不能适应NBA的对抗吗?

  

  同样,尼克斯的波尔津吉斯也是这样的球员,身上肌肉也不是很明显,但波神照样能够在NBA大杀四方。

  其实周琦目前完全无需刻意增重,只需要在美国吃点好的,相信在美国的伙食下,周琦不涨肉也难。

  加上科学的训练,周琦肯定能够适应NBA的对抗。

  就像火箭做的一样,他们在强化周琦的三分球,他们需要周琦成为一个中远距离的射手,凭借周琦的身高,很难有人能够能够完全干扰周琦的投篮。

  周琦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NBA打法,完全可以在不增重的情况下,在火箭混到一个轮换位置,而这也够了,不做首发球员,某种意义上可以延长周琦的职业生涯,这对于周琦本身也是一件好事。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89984.shtml report 1591 近日,周琦在NBA训练的照片,和周琦在美国和球迷合影的都引起很多网友的议论。周琦的手臂,看来没有任何肌肉,干巴巴的。而周琦和美国球迷的合影也是槽点满满,周琦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