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柯洁夺冠新闻不报道 他微博发文讽刺不受待见!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说起柯洁大家都知道他是目前中国最优秀的围棋选手,在今年他将再次挑战围棋机器人alpha-go,去年韩国围棋选手李世石败在围棋机器人手下,不过年仅20岁的中国围棋第一人柯洁对自己很有信心,他表示自己一定会赢下alpha-go捍卫人类荣誉。今天柯洁在微博上吐槽主流媒体对于围棋不关注,称自己刚刚赢下比赛再次闯入决赛却看不到报道。

  原来在今天的首届“新奥杯半决赛上,柯洁轻松的2-0战胜对手李喆晋级决赛,然而柯洁在赛后表示自己翻阅了各大主流媒体网站竟看不到关于围棋的新闻,着实让他心凉了一截。柯洁自己只好用开玩笑的口吻向粉丝透露自己赢下比赛再次闯入决赛。

  就像柯洁所说的那样,现在很多媒体为了吸引流量以及关注,经常会发一些和体育以及赛事无关的新闻,美女、结婚、出轨则占据了新闻的各大头版头条,今天不是你结婚了就是他出轨了,又或是某某被狗仔拍了生二胎了,有些价值性的新闻资讯反而被淹没。

  柯洁这位年轻的中国围棋的未来,正在用他自己的方式创造属于自己的时代,年轻的他很自信也很张扬,不过他出色的战绩足以使他配得上这份自信。这个月在乌镇围棋峰会期间我们将再一次有幸目睹世界上最优秀的棋手和最智能的围棋机器人过招,届时代表人类出站的柯洁能否扳回一城值得期待,也希望柯洁能够继续创造优秀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91155.shtml report 1459 说起柯洁大家都知道他是目前中国最优秀的围棋选手,在今年他将再次挑战围棋机器人alpha-go,去年韩国围棋选手李世石败在围棋机器人手下,不过年仅20岁的中国围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