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你们要出线?我们拒绝,波波维奇:小伙子你还年轻

  明天火箭和马刺之间将要迎来最为关键的一场战役了,明天要是马刺成功出线那么火箭真的就止步半决赛了,要是明天火箭拿下比赛那么自己就还存在着一点生机。明天必然是一场生死之战,卡哇伊在上场比赛中脚踝扭伤,明天还能不能出战第六场比赛还是个问题,球队给出的答复是出战存疑。其实明天的关键就在于马刺队的其他球员。

  

  火箭明天势必会卯足了劲要拿下比赛,而马刺方面就要调整好状态努力在内线做好功夫。上一场比赛之所以给了火箭那么多次逆转的机会就是因为在进攻端内线需要打进的球没有打进。所以比赛才会拖到之后的加时赛中不然比赛早就结束了。上一场的骑兵马努和格林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状态会更好,毕竟打出了信心和自信火箭就越发的头疼了。

  

  火箭想要拦住马刺进入西决,但是波波维奇这个老油条私下做了充足的准备,毕竟自己和德安东尼也是老对手了。相信马刺能够把握住明天的机会一举拿下比赛,大胡子回家好好休息看比赛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94054.shtml report 916 明天火箭和马刺之间将要迎来最为关键的一场战役了,明天要是马刺成功出线那么火箭真的就止步半决赛了,要是明天火箭拿下比赛那么自己就还存在着一点生机。明天必然是一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