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国脚被曝冒无缘世界杯风险加盟中超:想挣大钱

本田圭佑下个月将要结束和AC米兰的合约,成为自由球员。虽然这位日本国脚已经31周岁,本赛季在AC米兰一直坐在板凳上,但是这也不能掩盖他仍是一名优秀前锋的事实。据日本媒体5月11日报道,本田圭佑很可能会接受中超豪门俱乐部的邀请,至于原因,则有日本球迷猜测:中超给的钱太多,难以抵挡诱惑。

中超豪门上海上港和河北华夏都曾和本田圭佑传出过绯闻,因为届时他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的新东家可以免费签下他,所以本田圭佑很可能获得一份来自中超的,为期三年,年薪高达10亿日元(约合6000万人民币)的丰厚合同。





虽然也有日本J联赛的球队想要签下这个国脚,但是日本球迷联想本田的高傲性子,认为他回归J联赛的可能性不大,很可能“宁可去中国踢球”,也有日本球迷十分替本田圭佑着想,劝他说:“去中超吧,高薪稳定!”

不过细细分析的话,本田圭佑想要加盟中超也是困难重重。一方面,在日本足协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如果有日本球员加盟了除J联赛的亚洲联赛的话,很可能会被日本国家队封杀。而本田圭佑还有在国家队站稳脚跟,随队征战2018年世界杯的愿望。

另一方面,中超在2017年实行了“3外援”政策后,亚洲外援在中超联赛的位置越来越尴尬,即便是本赛季在中超混得最好的亚洲外援艾哈迈多夫,也仅仅是在亚冠赛场上有较多的出场机会。再加上日本球员的特点是,比较讲究团队整体配合,个人的强势突破能力较弱,而中超所需要的外援,则是个人能力突出的排头兵,本田圭佑在这方面还是差一些。

中超俱乐部有购买本田圭佑的财力,本田圭佑也有加盟中超的实力,他能否成为加盟中超的第一个大牌日本外援,这是个很值得期待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96553.shtml report 2122 本田圭佑下个月将要结束和AC米兰的合约,成为自由球员。虽然这位日本国脚已经31周岁,本赛季在AC米兰一直坐在板凳上,但是这也不能掩盖他仍是一名优秀前锋的事实。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