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300斤胖子短跑速度惊人,被誉为橄榄球博尔特

十点街球 阅读(0) 评论()

  他名叫托马斯,是一名橄榄球高中生运动员,身高1米93,体重达到了300斤,这样的体型,这么的肥肉,对于很多人来说,能生存在橄榄球运动已经是一种奇迹了

  但是,托马斯却有一种天赋,短跑速度惊人!是的,我们只能称为天赋了,拖着300斤体重,居然常常在橄榄球校队的4X100田径比赛中,跑最后一棒,而且快人一等!

  这样的速度,成为了托马斯的一大优势,而各大高校的橄榄球校队,早已盯上他了,因为球探们觉得,这样的体型都能有如此变现,假如踏入职业联赛,对他身型进行塑造后,前途难以想象!

  托马斯要到2019年才毕业,但现在很多知名橄榄球高校已经开始接触他了,谁都愿意去争取这位天才球员

  而正是高校的追逐,媒体的报道,让托马斯的名气越来越大,而这样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美国棒球联盟的关注,因为托马斯已经开始自带商业价值了!

  他现在在校球队是绝对的主力,有的称他为“橄榄球届的博尔特”,而有的人又称呼他为“橄榄球届的奥尼尔”,的确,速度惊人,却又有体重的他,让防守者十分头疼,那么他会成为下一个橄榄球巨星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700283.shtml report 1736 他名叫托马斯,是一名橄榄球高中生运动员,身高1米93,体重达到了300斤,这样的体型,这么的肥肉,对于很多人来说,能生存在橄榄球运动已经是一种奇迹了但是,托马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