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IFA大会出现尴尬一幕,7%的国家代表不知14年世界杯冠军

绿茵猫 FIFA 世界杯 阅读(0) 评论()

  5月11日FIFA大会在巴林召开,国际足联旗下的168个足协代表在这里召开,会议中一个问题让选择,问题是2014年世界杯中获得冠军的球队是哪一支。这对于大部分球迷来说这简直是一道送分题,但是最终的结果显示有12个国家的代表选择出错,也就是7%的足协代表选择错误。

  

  众所周知2014年的世界杯冠军是德国队,德国队在决赛中面对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双方90分钟之内战成平手,最终勒夫的球队凭借着替补球员格策的进球最终捧得大力神杯。克洛泽也在巴西世界杯中打破了罗纳尔多的世界杯总进球记录,成就一段佳话。

  

  当然也不排除一些足协代表是擅长管理,但是对于足球并不是特别懂,或者不经常看球的人,要知道足协内部的人确实并不一定各个都非常的懂球,也不一定所有人都是足球迷。每个人的分工不同,确实有的人不经常看足球比赛,但是对于足球联赛的经营等等非常有一手,但是要是说连2014年世界杯的冠军都能选择错误,我们只能归咎于他按错了按键。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695860.shtml report 933 5月11日FIFA大会在巴林召开,国际足联旗下的168个足协代表在这里召开,会议中一个问题让选择,问题是2014年世界杯中获得冠军的球队是哪一支。这对于大部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