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克斯已克服17号洞心魔 视锯齿草为第二故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1日,罗素-诺克斯把本周的球员锦标赛视作为苏格兰公开赛。虽然去年曾在TPC锯齿草球场17号洞3次下水,但是今年他坦言自己虽然还有一点紧张,但是已经克服了心魔。

  诺克斯居住在距离TPC锯齿草球场只有10分钟车程的杰克逊维尔海滩,所以这座由皮特-戴设计的球场一直以来都像是他的第二个家。“我出生在苏格兰,但是我已经在这里居住了10多年的时间了,我到这里来上大学,所以这里真的像我的第二故乡。所以每一次当我知道自己可以到锯齿草来打比赛都像是中了大奖。所以这周对我来说真的特别像是在参加一场苏格兰公开赛,我非常渴望自己能够在职业生涯中赢得一场苏格兰公开赛,我也把本周的比赛看作一场苏格兰公开赛,就像我说的,这里就像是我的家。”

  本周是诺克斯连续第四次参加球员锦标赛,他在这里的最好成绩是在2年前创下的并列17名。虽然在当地时间周三最后一场练习轮中,罗素在极为湿润的环境里奋战了4个小时,他还是很开心,因为自己得到了吉姆-福瑞克的建议。“我在本周早些时候碰到了吉姆,我们聊起了练习轮,他告诉我去年他到这里来参赛的时候没有打练习轮,直接就去周四的正式比赛中开球去了。”诺克斯笑着说,“所以昨天,我昨天就没到这里来,去帕布罗溪打了下球,我是那里的会员。但是我是非常了解锯齿草球场的,我大概在这里打过75次球,有的时候,我一年会在这里打5到7场球。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对这里做出的一些改变,但是这座球场一直都保留几个难度很大的球洞,它的后九虽然并不简单,可也给了球手不少机会。”

  尽管对锯齿草球场非常了解,但是17号洞对于诺克斯来说确实像噩梦一般,去年他就在这里大崩盘。当时诺克斯进入第三轮的时候,距离领先者只差几杆,位于并列第六位,但是他随后在17号洞把3个球都打到了水里,该洞成绩为9杆,最终以80杆结束该轮。第二天,诺克斯以4杆完成17号洞,虽然站在17号洞的发球台上时还是会紧张,但是他认为自己已经克服了心魔。“每个人都有可能在17号洞落水,但是我已经不再害怕回到17号洞了。我怕虽然会有一点紧张,但是每个人都会这样,我觉得自己去年的表现不会是最后1次,我未来也会有可能在17号洞再次击球下水。希望如果之后再碰到这样的情况后,我是选择去抛球区,而不是连续开球3次。”

  本周与诺克斯一起参赛的苏格兰球手有马丁-莱尔德,这是他第八次参赛,自2009年以来只有2年前的那一场比赛没有参加。莱尔德在过去两年的比赛中都没能晋级,因此这一次他的目前是打满四轮。“这一个伟大的赛事,可以说是美巡赛一年里最大的比赛,感觉跟大满贯比赛非常相似,我把它视作了大满贯比赛。虽然它还没有被冠上大满贯赛事的头衔,但是它的举办球场非常难,球道很坚硬,速度极快。我在2012年的时候曾经取得第二名,当时我在首轮打出了65杆,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7杆,所以我在这里拥有一些特别美好的记忆。因此我知道怎样才能在这里打出好成绩,这里对球场的改动做得真的不错,包括12号洞在内,看上去都好多了,我只在这个洞打过一次,我还是不确定自己在周四时遇到它会怎么表现。”

  对于刚刚成为泰勒梅新代言人的罗里-麦克罗伊,莱尔德也是非常高兴,“是的,我知道罗里有了新合约,比我当时签的多,当然基于他现在的表现,这也不是太让人惊讶。”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06148.shtml report 1417 北京时间5月11日,罗素-诺克斯把本周的球员锦标赛视作为苏格兰公开赛。虽然去年曾在TPC锯齿草球场17号洞3次下水,但是今年他坦言自己虽然还有一点紧张,但是已经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