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奇才输掉天王山,但小托马斯的“霸气回应”却惊出骑士一身冷汗

  就在昨天绿军和奇才上演了一场天王山的战争,对于这场比赛来说无论是绿军还是奇才都是不想输掉的比赛,要知道如果输掉这场比赛也就意味这会站在悬崖的边上,无论是在心里还是信念上都会是致命的打击,所以从比赛一开始之后双方就展开了非常强势的进攻和拼搏,不过经过4节激烈的比赛最终奇才双枪还是双拳难敌四手,凭借着绿军的全队出色的发挥绿军最终在主场以123-101大胜奇才,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3-2。

  

  对于昨天的比赛绿军能够取得胜利最大的功臣无疑就是布拉德利,在昨天的天王山之战中布拉德利布拉德利只打了30分钟,拿下29分6篮板3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上半场就砍下25分,打破了自己的季后赛生涯的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是24分同样是在今年对公牛的系列赛中创下的。而正是上半场的25分帮助了绿军打下了胜利的基础,不仅是进攻在防守中更是限制住了比尔的发挥,比尔打了35分钟,19投7中,三分球4投0中,只得到16分。更让比尔难堪的是他本场比赛的个人正负值(-20)名列全队倒数第一显然这些都是布拉德利的功劳。

  

  当然除了布拉德利之外还有,霍福德9投8中得到19分6篮板7助攻3盖帽,克劳德18分8篮板,斯玛特9分11篮板6助攻,可以说昨天的比赛绿军简直是多点开花解放了小托马斯的进攻压力,而这样一来绿军就打的更加的轻松,对于昨天的比赛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小托马斯的回答也可以说简直是霸气十足。

  

  在赛后采访时小托马斯表示到:今晚我们是最顽强的球队,比赛也证明了。我们把战术板上的东西都展示到了场上,下一场我们也要这样做。”不过在记者问到为何今天只拿下了18分的时候小托马斯表示到:“伙计,我多才多艺,什么都能做。下一场我可能得40分,谁也不知道。”不过今天的比赛是一个信号,我们全部参加进攻我们是一个整体,这样的球队会战无不胜攻无不克,最终取得胜利的一定是我们,要知道我已经通知球队做好迎接骑士的挑战了。

  

  随后小托马斯还表示到:现在的绿军已经是一个整体,我为是这支球队的一员而自豪,同时为这支球队取得的胜利而自豪,现在的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一支球队,或许大家依旧看好在东部没有球队能够战胜骑士,但是在我看来所有的东西都会有奇迹,就像谁会想到我们今年能够拿到东部第一那?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10320.shtml report 1800 就在昨天绿军和奇才上演了一场天王山的战争,对于这场比赛来说无论是绿军还是奇才都是不想输掉的比赛,要知道如果输掉这场比赛也就意味这会站在悬崖的边上,无论是在心里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