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IFA公布2026世界杯申办章程 中国有机会申办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第67届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今日在巴林首都麦纳麦市举行,一共211个国家地区足协成员参与本次会议。本次大会除了对2016年FIFA的一系列工作进行总结以外,更重要的是就未来的几个关键决议达成了一致。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一项议程,是正式批准了2026年世界杯申办程序。根据国际足联理事会颁发的条例,国际足联秘书处将发起招标程序,邀请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协、非洲足协、南美洲足协和大洋洲足协的候选国来表达申办意愿,申办国足协需要在2017年8月11日之前递交一份承办申请。而在2018年6月,在第68届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上,将投票选出最终的举办国。

  假如在68届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上,没有选出任何承办国,那么国际足联秘书处将邀请来自亚足联和欧足联的成员国进行申办。在此前提下,中国足协届时也将有机会申办2026年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10848.shtml report 574 第67届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今日在巴林首都麦纳麦市举行,一共211个国家地区足协成员参与本次会议。本次大会除了对2016年FIFA的一系列工作进行总结以外,更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