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永珀2亿人民币加盟天津权健!透露减肥秘籍:从82减到75

  从天才,到迷失,再到领军人物,这就是属于王永珀的印记。在山东鲁能足校,王永珀虽然身材有些臃肿,速度也不快,但是不论师兄师弟,没人敢不高看小胖一眼:原因无他,这家伙能力太强,技术极好。

  

  然而随后在鲁能一线队的日子里,王永珀却经历了一段蹉跎岁月。2007年就入选国足的他,此后却再难以回到巅峰状态。——这是很多中国足球球员的宿命:刚一闪亮,就迅速滑落。

  

  不过好在王永珀及时调整了自己。不仅仅是心态上,还有体能上,身体素质上。如今再看王永珀,决不能用小胖来形容了:他瘦的甚至让人认不出。

  

  在和王新欣等人的座谈时,王永珀透露自己的减肥秘籍:从最胖的82公斤,减到75公斤,就是吃全麦的面包,没有一点油!最开始很辛苦,但是满满就适应并习惯了。

  

  2017年,对于王永珀是重回巅峰的一年!媒体报道:他以2亿人民币的天价加盟天津权健,被卡纳瓦罗委以重任。随后还入选里皮的国家队。和韩国队一役,王永珀的角球,准确找到于大宝,后者轻松破门!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12463.shtml report 1136 从天才,到迷失,再到领军人物,这就是属于王永珀的印记。在山东鲁能足校,王永珀虽然身材有些臃肿,速度也不快,但是不论师兄师弟,没人敢不高看小胖一眼:原因无他,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