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让核心出战,马刺战略性放弃本赛季?火箭把进西决当成总决赛

  波波维奇表示,莱昂纳德不会出战与火箭的第六场比赛。欢迎搜索微信公众号“胡扯胡同”,私信后台聊天侃球随你选!

  然而事实上莱昂纳德的脚踝恢复情况还不错,在马刺众将到达休城后,有记者看到上一场走路还需要搀扶的莱昂纳德已经不需要借助任何器具就能正常走路了。

  换言之此次波波维奇不准备让爱徒出战,从另一个侧面印证了战略性放弃本赛季的意图,虽然他们拿下了天王山之战。

  马刺与火箭的本轮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帕克伤停,随后我们等到就是他赛季报效的消息,估计从那时起波波维奇就已经为本轮系列赛做好了打算--能赢更好,但前提要健康。

  在与火箭的天王山之战,莱昂纳德在球队急需他的第四节和加时赛都被波波维奇摁在板凳上,无非也是这样的想法,但大家都没想到是那场比赛吉诺比利关键时刻爆发了,米尔斯发挥也不错,胜利还是拿到了。

  第六战就不同了,这是火箭的生死战,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火箭上下都会将“负隅顽抗”进行到底(负隅顽抗是各贬义词,但在这里用竟然莫名贴切),这种境遇下,谁胆小谁就是失利被碾压的一方,也是容易受伤的一方,上一战已经说明波波维奇胆小了,此外在非生即死的比赛中马刺本身就处于弱势。

  此时马刺不让莱昂纳德出战,也算是避其锋芒吧。

  再者马刺的最终目标是总冠军,这是他们在邓肯退役后招揽加索尔时就能看出来的,常规赛对阵勇士两胜一负,更让他们对此目标坚信不已,大多数专家也看好他们能成为今年总决赛的搅局者,然而谁也没想到帕克赛季报销了。

  帕克没了,残阵无论是对勇士还是骑士,都还是差一口气,对于他们能够完成西部半决赛的四个主场比赛就已经够了。

  火箭就不一样了,这支球队在德帅的带领下,哈登的带领下,三分球的带领下取得了在常规赛取得了西部第三的好成绩,他们玩儿的是心跳,干得是过命的买卖,天时地利人和来了,不赢球不成活。尤其是帕克伤停后,打进西决就是他们的总决赛。

  眼下局面,对于双方都是刚刚、正好。

sports.sohu.com true 胡扯胡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14076.shtml report 1031 波波维奇表示,莱昂纳德不会出战与火箭的第六场比赛。【欢迎搜索微信公众号“胡扯胡同”,私信后台聊天侃球随你选!】然而事实上莱昂纳德的脚踝恢复情况还不错,在马刺众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