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个球道斯皮思仅打中4个 称练习轮挥杆有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在“第五大满贯”球员锦标赛上,乔丹-斯皮思的发挥让人诧异,在10号洞,他的击球在果岭前方撞上了一个斜坡,然后回到沙坑中,让他难以置信。45英尺的距离炸毁了他,在这个洞他最终吞下了双柏忌,第一轮交出了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

  “这只是一个沙坑,被纠结到那里似乎有点像一个人真的不在乎这么做。”乔丹-斯皮思说,“有99.9%的人在这里做的都很好,这是非常非常沮丧的,因为我知道我在哪里,如果说一句冠冕堂皇的话,这不是太糟糕,但是从实际上来说,我就是没有机会。”

  在平静的条件下,乔丹-斯皮思在前3个洞当中抓住了2只小鸟球,但是他在14号和15号洞都吞下了柏忌,最终他在后9洞打出了38杆高于标准杆2杆,落后于并列领先者威廉姆-麦克吉尔特和麦肯泽-休斯6杆。

  在第一轮的比赛当中,乔丹-斯皮思14个球道只打中了4个,后9洞只打中了一个,这是一个让他自己都感到惊讶的表现,他有信心进入这一轮,但是他在清晨练习期间出现了一个问题。

  “今天我的挥杆不是很好,这不是在进行中。事情发生了,今天下午我一直在尝试着解决这个问题。”乔丹-斯皮思表示,“希望这只是一个小小的事情,我觉得整个赛季我都是一样好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15143.shtml report 934  北京时间5月12日,在“第五大满贯”球员锦标赛上,乔丹-斯皮思的发挥让人诧异,在10号洞,他的击球在果岭前方撞上了一个斜坡,然后回到沙坑中,让他难以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