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玩跨界?皮克欲筹办网坛新赛事 或取代戴维斯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皮克欲筹办网坛新赛事


  不久之前,皮克出现在了马德里网球大师赛的看台上,他被马德里球迷送上了嘘声和骂声。据《ABC报》透露,皮克这次马德里之行,可绝非只是去看比赛。皮克的目标,是筹建网坛新的国家队赛事!

  如今男子网坛最顶级的国家队比赛,是戴维斯杯。但戴维斯杯赛事并不合理,越来越多的顶级球员不愿意参加这项比赛。作为狂热的网球爱好者,皮克因此希望联合网坛巨星们,一起筹备一项新的网球赛事。

  皮克的目标,是“复活”网球世界杯。在1978年到2012年间,男子网坛曾一直举办世界杯赛,八个国家参赛。皮克希望复活这项比赛,并且将参赛国家数量增加到16个。皮克与ATP主席科尔莫德已经进行了对话,他也与德约科维奇、穆雷、纳达尔等网坛巨星进行了沟通。

  如今的皮克,是巴萨后防线上的绝对核心。与此同时,他也有自己的游戏公司,他也经常为时尚品牌客串男模。皮克早就放出话来,退役后他希望能够成为巴萨主席。考虑到皮克在巴萨会员内部极高的威望,他成为巴萨主席只是时间问题。如今,皮克又打算跨界到网球领域了。一名足球运动员筹办网球国家队大赛,这是一种怎样的情怀?(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16938.shtml report 877 皮克欲筹办网坛新赛事不久之前,皮克出现在了马德里网球大师赛的看台上,他被马德里球迷送上了嘘声和骂声。据《ABC报》透露,皮克这次马德里之行,可绝非只是去看比赛。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