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哈登状态诡异5送失误 马刺61-42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西部半决赛第6场。半场打完,马刺61-42暂时领先。

  首节,火箭全队形同梦游,而马刺则通过内线的强攻,迅速建立优势。阿尔德里奇跳投入网,加索尔勾手也中,客队14-7领先。贝弗利抛投入网,助火箭止血,哈登也通过造犯规罚球,打破个人得分荒。但此后,马刺的优势还在延续,阿尔德里奇勾手得分,马刺领先优势达到9分。反观火箭这边,不仅防守中漏洞百出,进攻端,当家球星哈登的表现也极其糟糕。本节后段,德克尔替补出场,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吉诺比利上篮得手,单节打完,马刺31-24暂时领先。

  次节,火箭愈发被动,马刺又打出一波13-2的高潮,瞬间将分差拉开。哈登重新出场,但梦游的状态还在延续。在突破时,他没了以往的启动速度,传球时,他频频出现失误,出手投篮没有准星,还在防守中连续吃到犯规。本节后段,马刺仍在穷追猛打,西蒙斯跳投得手,马刺最多已领先达到20分。贝弗利三分入网,终于勉强帮火箭止血,半场打完,马刺61-42暂时领先。

  马刺首发阵容:丹尼-格林、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西蒙斯、米尔斯

  火箭首发阵容:戈登、阿里扎、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16981.shtml report 753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西部半决赛第6场。半场打完,马刺61-42暂时领先。首节,火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