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密小猪为何不跟穆帅对抗 每次吵架都罚29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解密小猪为何不跟穆帅对抗
解密小猪为何不跟穆帅对抗


  最近一段时间,足球解密又有新的故事,伊布和博格巴的合同被解密,两者合同令外界大吃一惊,前者周薪创英超联赛史新高,且拥有非常高的进球奖金,后者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因为法国中场的转会,大赚特赚,个人收益超过4000万英镑。北京时间5月12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太阳报》最新消息称,前曼联中场施魏因斯泰格的合同也被解密,同时解释了他被封杀期间,为何不跟穆里尼奥撕X。

  施魏因斯泰格2015年夏天离开拜仁慕尼黑,追随范加尔来到老特拉福德。根据足球解密的消息,小猪与曼联签订的合同,年薪高达7,548,357英镑,接近755万英镑。合同中包含了这么一条,在曼联期间,小猪不能评论在任教练,也就是范加尔和穆里尼奥,否则将被罚款29万英镑,大约两周薪水。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这个罚款是自动的,每一次评论,都要被罚款29万英镑。去年夏天和本赛季之初,穆里尼奥刚接管曼联后,各种“虐待”施魏因斯泰格,但小猪一直忍气吞声,从足球解密来看,德国球星选择沉默显然是担心被罚单,毕竟一次2周薪水呢。

  舰队街还为施魏因斯泰格算了一笔账,小猪年薪755万英镑,他一共代表曼联出场2101分钟,期间一共获得了1253万英镑,也就是说,德国球星每代表曼联出场1分钟,俱乐部就要支付给小猪5963英镑。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17472.shtml report 970 解密小猪为何不跟穆帅对抗最近一段时间,足球解密又有新的故事,伊布和博格巴的合同被解密,两者合同令外界大吃一惊,前者周薪创英超联赛史新高,且拥有非常高的进球奖金,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