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圳武汉强强对话 浙江德比首次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浙江毅腾VS杭州绿城

  浙江毅腾VS杭州绿城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3日 19:00

  浙江毅腾上轮在主场3-0轻取呼和浩特,在一家进行的8轮联赛中,毅腾继续保持主场不败的战绩。本轮是毅腾连续主场的第二场,又赶上了一场德比战,对于毅腾来说,这正是证明自身实力的一个好机会。不过对于毅腾来说,郝强的红牌停赛或许会对球队的后防线有一定的压力。

  绿城上轮客场战胜北控拿到了3分,8轮之后的战绩为4胜2平2负,冲超似乎不太可能,但是在中甲站稳脚跟现在看起来问题不大。本轮对阵同省对手,绿城或多或少可以免去一些舟车劳顿,也许会在客场反客为主。

  两支来自浙江的球队在中甲的首次交手,这势必会写入浙江足球的历史。两支球队在中超有关交手,不过那个时候的毅腾还不是浙江球队。此番交手,两支球队都做足了准备,从各自球队的备战到球迷之间的论战,都充满了“德比”的关键要素。从积分榜来看,两队目前只差1分,因此本轮不仅仅是“德比”,还有可能是一场6分大战。毅腾渴望在连续主场中尽可能的拿分,而绿城则期望在“德比”中让人们看到他的青春风暴。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18396.shtml report 3875 深圳佳兆业VS武汉卓尔北京时间5月13日、14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将展开角逐。由于北京人和与大连一方的比赛延期到7月份进行,因此本轮深圳与武汉两支球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