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4年3进决赛?巴萨发言人不屑 15年拿29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发言人1语蔑视皇马


  北京时间5月12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发言人何塞普-比维斯出席了巴萨董事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比维斯谈到了皇马四年三进欧冠决赛以及巴萨下一任主帅的问题。

  当被问到皇马四年来第三次进入欧冠决赛,会对巴萨造成什么影响时,比维斯对这个问题感到很惊讶,并指出最近15年来,巴萨拿到的冠军次数比皇马多得多,“我认为你们的想法都是错的,如果巴萨拿不到本赛季西甲冠军那是另一回事,但是自从2003-04赛季以来,巴萨已经拿到了所有47座奖杯中的29座,其中有两次双冠王和三次三冠王,皇马在这段时期只拿了13座奖杯,其中有两次欧冠冠军和三次西甲冠军。如果你要分析本赛季两队表现的话,我们可能和皇马打平或者不如他们,但是我们很长一段时期内成绩是很平稳的。”

  有人问到巴萨本赛季如果只拿到国王杯冠军的话,是不是可以说本赛季巴萨的表现是失败的,比维斯回应称,“董事会对我们这支球队是非常乐观和有信心的,你这么说看起来好像我们本赛季西甲客场击败皇马以及欧冠主场大逆转巴黎是不存一样。我们绝对有信心拿下联赛冠军,我们必须对自己的工作充满激情,去赢下所有的比赛,然后期盼皇马丢分,如果一个教练在一场决赛前告诉自己的球员输了会怎么样,那么球员们肯定会暗示自己他们已经没有希望了。”

  关于下一任主帅什么时候宣布的问题,比维斯说道,“目前来看还无法确定,主帅这个问题看起来很好解决,但是事实上并不是这么简单,我们现在处于联赛末段争冠的关键时期,我们并不着急选定一个日期公布下一任主帅的人选。”

  还有人对梅西的续约问题感兴趣,但是比维斯却没有透露出进一步的消息,“我对梅西续约问题没有任何多说的,就像之前俱乐部副主席的表态一样,一切都在顺利进行当中。”

  在被问到皇马的转会策略是不是在扰乱转会市场,比维斯表示,“我们无法评判别人怎么做,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恪守职业操守。”有人问到内马尔的官司是否与诉讼方达成了一致,“我没有任何多说的,如果我在这里透露诉讼策略的话,那是非常鲁莽的做法。”比维斯说道。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19806.shtml report 1289 巴萨发言人1语蔑视皇马北京时间5月12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发言人何塞普-比维斯出席了巴萨董事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比维斯谈到了皇马四年三进欧冠决赛以及巴萨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