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千万年薪诱惑波切蒂诺,恩里克也成目标

  皮奥利下课之后,国米选帅正式提上议事日程。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继孔蒂、西蒙尼、斯帕莱蒂之后,波切蒂诺、恩里克也成为了国米新帅的候选人。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图

  意大利天空体育台转会专家詹卢卡-迪马济奥透露,国米对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诚意十足,愿意将他的薪酬翻番,给他开出1000万欧元的年薪。

  热刺本赛季战绩突出,很可能拿到英超亚军,波切蒂诺自然居功至伟。不过,如果热刺留不住波切蒂诺的话,将转攻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

  《全市场》则指出,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帅位的恩里克,也是国米考虑的人选。恩叔之前曾在罗马执教过一个赛季,对意甲大环境并不陌生。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被苏宁集团任命为技术总监的萨巴蒂尼,曾在罗马担任体育经理,正是他2011年请来了恩里克,因此两人是老相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22738.shtml report 541 皮奥利下课之后,国米选帅正式提上议事日程。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继孔蒂、西蒙尼、斯帕莱蒂之后,波切蒂诺、恩里克也成为了国米新帅的候选人。Footbal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