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度启程—“中国最美马拉松赛道”准备上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为推进落实康乃尔•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电视转播工作,5月9日至11日,吉马组委会联合电视转播导演和技术人员对吉马全程赛道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协调会议,就地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

 

  同时,此次联合考察也为2017吉马转播定了两大基调。

 

  1. 吉马转播将创新升级

  2017年4月,吉马正式加入“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是“奔跑中国”在上半年的最大也是最后一站赛事。“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将创新电视转播形式, 区别于以往央视马拉松赛事的转播,《奔跑中国》特别节目除了直播马拉松赛事外,还将在马拉松赛事现场搭建演播室,运用宣传片、专题片、现场访谈、节目表演等多种全新的理念和表现形式,打造一台有历史、有人文、有故事、有精神、有情怀的马拉松盛宴。

 

  2. 吉马转播将凸显最美吉林、文化吉林

  此次电视转播团队与组委会深度沟通,初步确认了吉马转播形式。吉马转播将秉承《奔跑中国》的电视转播方式,在2个多小时的直播中,不仅展现奋勇争先的运动员,还将结合当地,向全国人民展示美丽的吉林山水风情,讲述别样的吉林故事,介绍吉林市的城市建设成果,宣扬激流勇进、勤劳可爱的吉林品质。

 

  在各方的积极配合下,此次考察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最美吉马赛道再次亮相全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让我们相约2017年6月25日早8点,观看康乃尔•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的电视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24869.shtml report 2091 为推进落实康乃尔•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电视转播工作,5月9日至11日,吉马组委会联合电视转播导演和技术人员对吉马全程赛道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协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