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讧?内少:温苏埃执教我就离队 小罗成导火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内讧?内少:温苏埃执教我就离队


  恩里克还有不到1个月就将放下巴萨教鞭,未来温苏埃和巴尔韦德是两大继任候选,在全队都期待温苏埃执教的情况下,内马尔却被曝已经放话,如果温苏埃执教巴萨,自己将会离队。

  温苏埃是巴萨的助理教练,此前在一次队内训练中对于内马尔说了一句:“如果你再采取这样的训练态度,罗纳尔迪尼奥就是你的下场。”内马尔对于温苏埃这样的表态非常不满,罗纳尔迪尼奥是自己的好朋友,但是却被温苏埃当成了反面教材,而且内马尔本人性格也不算是乖仔,助教的话有些刺耳,自己面子上挂不住,当场和温苏埃对喷,随后中途退出了训练。

  温苏埃的话也不算是一种嘲讽和无厘头的攻击,内马尔加盟以来,自己多次被曝在重要比赛前后彻夜饮酒狂嗨,这一点和当年沉迷于巴塞罗那夜店,被灯红酒绿的生活毁掉的小罗很相似。作为巴萨的明日王储,温苏埃当然不希望内马尔堕落,但是巴西前锋不懂得忠言逆耳的道理。《世界体育报》透露:内马尔已经表示自己无法和温苏埃共事,如果未来温苏埃接替恩里克,内马尔将会考虑离队。

  而巴萨全队此前热情欢迎温苏埃能够成为球队新帅,自己的助理教练身份使得温苏埃对于球队内部事务非常了解,战术体系也不会有太大的变革,但是内马尔的话无疑是让队友在自己和温苏埃之间做一道二选一的选择题。

  另外温苏埃还没上任就已经暴露出了自己最大的问题,对于球队更衣室掌控能力难以服众。未来如果成为主帅,如何镇住这些大牌球员?恩里克能镇住,但也是自损800,此前被曝出和梅西关系不佳,欧冠输球被布斯克茨公开质疑自己的战术。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25088.shtml report 1073 内讧?内少:温苏埃执教我就离队恩里克还有不到1个月就将放下巴萨教鞭,未来温苏埃和巴尔韦德是两大继任候选,在全队都期待温苏埃执教的情况下,内马尔却被曝已经放话,如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