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名宿:国米对皮奥利不尊重,别请恩里克执教

  国米最近7轮联赛不胜,皮奥利最终因此黯然下课。而蓝黑军团前主帅吉吉-西莫尼则为皮奥利鸣不平,认为国米对其有失尊重。

  

  西莫尼认为国米对皮奥利不够尊重

  “这看起来压根不像个好主意。联赛还剩3轮的时候赶走主帅,这体现出不尊重。足球世界里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在我身上就发生过几回。”

  “这些决定与足球并无太大关联。目前国米的情况很糟糕,因为皮奥利麾下国米的表现很不稳定,尽管他的开局非常好。最近的5到6场失利毁了一切。”

  当被问到国米可能邀请巴萨主帅恩里克执教时,西莫尼表示,“他之前执教过罗马,他在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表现不太好。”

  

  西莫尼带领国米拿到1998年联盟杯冠军

  “我还记得他在罗马执教时的情景,他遇到了巨大的问题,一点也不成功。的确,萨巴蒂尼跟他关系不错,但我或许会选择一位别的主帅,或许是一位意大利教练。”

  吉吉-西蒙尼曾在1997至1998年间执教国际米兰。97-98赛季,他率队取得意甲亚军和欧洲联盟杯冠军。98-99赛季,由于国米在联赛开局5胜2平4负,西蒙尼随后被米尔塞亚-卢塞斯库取代,他在国米的执教战绩定格在45胜12平16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25107.shtml report 820 国米最近7轮联赛不胜,皮奥利最终因此黯然下课。而蓝黑军团前主帅吉吉-西莫尼则为皮奥利鸣不平,认为国米对其有失尊重。西莫尼认为国米对皮奥利不够尊重“这看起来压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