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为阿尔巴离队敲定2替身 2500万违约金可买皇马心仪后卫

  巴塞罗那在处理泰奥转会的问题上虽然失败,但是暴露出了一个非常怪异的事情就是主力左边后卫阿尔巴可能离队。如今《世界体育报》透露:未来摩纳哥的门迪和沃尔夫斯堡的R罗都可能加盟巴萨。

  

  未来巴萨可能改打3后卫战术,这就意味着阿尔巴可能会被推到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因此鼹鼠弟可能会申请离队。而巴萨目前也没有消息表示要清洗迪涅,毕竟刚刚买了一个赛季就卖掉,巴托梅乌会被骂太败家。

  而门迪是本赛季跟随摩纳哥在欧冠中的出色表现而得到了关注,虽然如今谈起摩纳哥队内谁可能被卖掉,门迪比起姆巴佩和贝尔纳多受到的关注更少,但是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门迪是个实力派球员。

  但是R罗的名气要更大一些,上赛季皇马一度考虑收购R罗,但是瑞士人表示自己的最理想下家并非皇马,如果能够加盟巴萨是个不错的选择。此前R罗的表现还算不俗,欧冠代表狼堡对阵皇马时还打进1球,不过欧洲杯中,R罗代表瑞士队的表现要低于球迷和媒体的预期。

  如果巴萨要收购R罗,有一点则是利好,瑞士后卫的违约金只有2500万欧元,真的很便宜。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25414.shtml report 651 巴塞罗那在处理泰奥转会的问题上虽然失败,但是暴露出了一个非常怪异的事情就是主力左边后卫阿尔巴可能离队。如今《世界体育报》透露:未来摩纳哥的门迪和沃尔夫斯堡的R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