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季后赛现役最强得分五人是谁?

冠世体育 阅读(0) 评论()

NBA季后赛现役最强得分五人是谁?

  Top 5

  保罗皮尔斯,虽然皮尔斯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就打算退役,但是本赛季皮尔斯还是出现了在季后赛中,皮尔斯也还没有正式退役。保罗皮尔斯职业生涯出战了170场季后赛,拿到了一次总冠军,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是3180分,排在了NBA季后赛得分的第20位。

  Top 4

  德克-诺维茨基,老司机已经在NBA中打了个赛季,现在的他已经是39岁的高龄,但是司机并没有打算退役。本赛季个人常规赛的得分也突破了30000大关。诺维斯基两次进入到了总决赛,在2011年战胜了热火队,拿到了生涯第一个总冠军。司机的季后赛总得分是3663分。

  Top 3

  德维恩-韦德,职业生涯一共出战了172场季后赛,在和詹姆斯、波什组成的三巨头中,连续四年进入到了NBA的总决赛。拿到了3次的NBA总冠军,个人也拿到了一次FMVP。韦德上赛季转会到了公牛队,职业生涯季后赛一共拿到了3871分。

  Top 2

  帕克和邓肯、吉诺比利组成的三架老马车,让马刺能够连续19年出现在了NBA的季后赛中,帕克本赛季由于伤病已经季后赛报销了。帕克一共出战了221场季后赛,职业生涯一共拿到了4012分,在现役球员中排在了第二,NBA历史上排在了第九。

  Top 1

  詹姆斯现在已经出战了207场NBA,但是现在的他还是继续征战季后赛。现在他一共拿到了5847分,距离乔丹的5987分还有150分的差距,按照詹姆斯的得分速度,他将在本赛季的东部决赛或者是总决赛中会打破乔丹的记录,季后赛总得分会排在历史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冠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25961.shtml report 956 NBA季后赛现役最强得分五人是谁?Top5保罗皮尔斯,虽然皮尔斯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就打算退役,但是本赛季皮尔斯还是出现了在季后赛中,皮尔斯也还没有正式退役。保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