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切尔西看上德国17岁天才新星

  据《镜报》报道,切尔西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德国17岁小将阿尔普。

  

  据悉,蓝军已经关注这位汉堡前锋超过半年。本赛季,在汉堡青年队,阿尔普在21场比赛中,打入26粒进球。目前,他正跟随德国U17参加欧洲锦标赛,在德国对阵波黑和爱尔兰的比赛中,他两次上演帽子戏法。

  阿尔普和汉堡的合同到2018年,球队体育总监说汉堡希望和他续约。“我们希望和他续约,我们都知道他是怎样才成为了一名德甲队员。”

  今年1月份,汉堡主教练吉斯多尔还带着16岁的阿尔普一起前往迪拜冬训。尽管这个少年还没有进入俱乐部的U23梯队,但是他有望在今年夏天开始和一队一起训练。

  除了切尔西希望力邀他加盟之外,多特蒙德也对他很感兴趣。但是,在财力方面,切尔西应该会击败多特蒙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26582.shtml report 528 据《镜报》报道,切尔西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德国17岁小将阿尔普。据悉,蓝军已经关注这位汉堡前锋超过半年。本赛季,在汉堡青年队,阿尔普在21场比赛中,打入26粒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