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被马刺屠杀怪哈登和德安东尼,看看这位大神数据会后悔

  马刺 4:2 火箭进入西决!马刺的开场就强势压住火箭的快进攻!这个系统完整似军事化管理的球队,在失去帕克、莱昂纳德两大主力的情况下依然打出流畅、有效的阵容,除了佩服波波的调兵遣将运筹帷幄的指挥能力,还要佩服球员之间紧密团结协作的球队精神!连续二十年进入季后赛,多次进入西决,马刺这支队伍在NBA如泰山般屹立不倒!再一次进入西决,没有石佛,GDP仅剩妖刀,但双德还在!死亡五大阵容完整!为马刺致敬!实至名归的实力球队!

  

  马刺帕克报销,火箭内内报销,马刺伦纳德脚踝受伤,但两队依然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哈登,伦纳德,两位MVP级别的球员太牛逼,但马刺整体更强,教练也更强,恭喜马刺,希望伦纳德脚伤赶紧恢复,马刺需要你。也希望火箭来年再接再厉,继续冲击总冠军。

  

  2000w先生安德森,生死战6中0,哈登球队领袖,上半场不攻,下半场打铁,全场11中2得10分6失误,火箭全场比对面多12个罚球,最后被屠39分,赛前声势搞得很大,又是呼吁球迷请假又是啥的,结果就打成了这样。

  

  讲实在的,火箭这赛季本就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赛季初谁也看不好火箭,“死亡五漏”,所以说,打到今天这种程度完完全全对得起球迷们,记得常规赛有一次憾负马刺,阿里扎赛后哭了,我们本有机会赢的,这赛季的队内氛围没话说!这是哈登改打PG的第一年,我们有理由相信登哥还会进化,失误方面也会有改善,只是希望不要再半路杀出个卡戴珊。资薪空间很健康,还是希望有合适的球员和大牌来,战术更丰富,三分强但是不依赖三分,感谢火箭的比赛陪伴了我几个月。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30202.shtml report 1179 马刺4:2火箭进入西决!马刺的开场就强势压住火箭的快进攻!这个系统完整似军事化管理的球队,在失去帕克、莱昂纳德两大主力的情况下依然打出流畅、有效的阵容,除了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