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马复出在即阿兰应把握机会,再无表现真要被恒大弃用

  

  最近几天,关于广州恒大众多伤员复出在即的消息,一直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这其中也包括了球队身价最高的外援马丁内斯。不过,在马丁内斯频繁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即将伤愈复出的同时,欧洲那边却曝出来自土耳其超级联赛球队准备收购马丁内斯的消息。

  

  而有意马丁内斯的球队就是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这支球队从去年到现在一直对马丁内斯有兴趣,不过这一次给中超霸主的报价远远低于马丁内斯加盟广州恒大的身价,加拉塔萨雷方面给出的总价是1050万欧元,其中作为马丁内斯转会费部分的费用是600万欧元(约合4550万元人民币),其余450万欧元则作为马丁内斯第一年的年薪。

  

  虽然对于马丁内斯上赛季的表现,广州恒大肯定是不满意的,不过至今迟迟不愿意出售,可能也是希望等他伤愈归来后再给他一次证明的机会,毕竟当年马丁内斯跟阿兰遭遇同样的情况,期待马丁内斯也能在伤愈复出后得到爆发。

  

  而看到马丁内斯复出在即,作为去年从他手里抢走主力位置的阿兰,就更应该好好把握机会,毕竟最近的比赛表现十分不稳定,对于球队的贡献少之又少,不然真会被斯科拉里撤下主力沦为替补。

  

  虽然不能说阿兰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差,但至少是难以让人满意。比起高拉特和保利尼奥一直为广州恒大攻城拔寨,阿兰在场上已经慢慢成为了球队的一个短板。

  在中超赛场,比阿兰名气更大和能力更强的大牌外援大有人在,而在比赛当中阿兰个人能力还是有所欠缺,论速度真比不上曾经的穆里奇,同时突破过人和射门准确度更是有待加强。

  

  阿兰能够在重伤后迎来爆发,也说明他个人能力不存在太大问题。不过,如今随着自己比赛状态的下滑,表现越来越不稳定,所以需要有人能够激活他,而这个人或许可以使马丁内斯,因为上赛季两人正是广州恒大一个前场外援位置的轮换人选。

  

  如果马丁内斯回来后,用他继续跟阿兰形成竞争关系,多少是可以刺激下阿兰的。此前郜林表现不佳,斯科拉里就把郜林放到替补席,结果效果还不错,重新状态出色后又被斯科拉里重用了。总之,希望阿兰好好把握目前的主力位置,不然等马丁内斯回来后,就会后悔哦!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30518.shtml report 2082 最近几天,关于广州恒大众多伤员复出在即的消息,一直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这其中也包括了球队身价最高的外援马丁内斯。不过,在马丁内斯频繁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即将伤愈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