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新赛季展望:新logo新时代 7连冠开创霸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ocodile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图斯再次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斑马军团的球员、教练和球迷一齐激情庆祝捧冠,而这正是他们本赛季联赛中辛勤拼搏的结果。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也创下了意甲历史上的一项新纪录,他们成为了首支联赛6连冠的球队。

  纵观亚平宁赛场,尤文图斯目前共获得了33次顶级联赛冠军,是所有意甲球队中捧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豪门底蕴尽显无疑。而在电话门事件之前,尤文图斯的实力已在欧洲顶级球队行列,斑马军团的阵容豪华到令人羡慕嫉妒恨,即便是与当时群星璀璨的皇马相比,尤文图斯也丝毫不落下风。好在那次遭难并没有击垮尤文图斯,他们凭借超强的韧性和俱乐部出色的经营能力,经过几年的阵痛期后,再次散发出往日耀眼的光辉,统治意甲的同时,在欧冠赛场上也赢得了所有球队的尊重。

  意甲6连冠,欧冠将与皇马再次会师决赛,尤文图斯才刚刚吹响新时代的号角。米兰双雄近些年浮浮沉沉,虽然与尤文图斯直接对话的战绩并不糟糕,但他们缺乏稳定性,时不时的便被一些中下游球队爆冷,本赛季米兰双雄在赛季末段还都要为欧联杯门票而苦苦挣扎。近些年,罗马和那不勒斯的崛起让国米和AC米兰暗淡失色,但他们若想和尤文图斯扳手腕,挑战斑马军团的霸主地位,欠缺的可不止一点半点。而从板凳厚度考虑,也没有任何一支球队的替补在纸面实力上强于尤文图斯。换而言之,在2017/18赛季的联赛中,还没有哪只球队能够从尤文图斯手中夺走冠军奖杯,斑马军团将稳固自己的霸权地位,再次刷新纪录——意甲7连冠!

  与英超球队热刺相比,尤文图斯可不只会“窝里横”。斑马军团的志向是重返欧洲之巅。最近3个赛季,尤文图斯已经两次进军欧冠决赛。14/15赛季,阿莱格里的球队被巴塞罗那3-1击败,目送对手捧起大耳朵杯。本赛季,尤文图斯以出色的防守和丰富的经验,将摩纳哥的青年风暴毁于无形之中,获得了进军卡迪夫的资格。此前,尤文图斯6次在欧冠决赛中失利,成为获得欧冠亚军次数最多的球队。本赛季,经验丰富的尤文图斯将重蹈98年的覆辙(决赛0-1皇马),还是捧得俱乐部历史第3座欧冠奖杯呢?我们拭目以待。

  当然,每个球队不同时代都会出现不同的问题,尤文图斯也不列外。斑马军团球员平均年龄较大,此前与巴萨的欧冠比赛中,阿莱格里排出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已经超过了30岁。囧叔需要通过引援或者提拔青年人才,适时的完成对球员的革新。不过,尤文图斯球迷并不需要太过担心,毕竟以马洛塔为首的管理层近些年在转会市场上的操作都相当成功。比达尔、博格巴、莫拉塔的离队并没有削弱尤文图斯的实力,皮亚尼奇、伊瓜因、迪巴拉等新鲜血液的加盟让斑马军团的整体实力再次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今年1月中旬,尤文图斯俱乐部发布了最新的队徽,新版队徽抛开了剑条、公牛等传统元素,看上去非常简约。以黑色为底,盾牌形状的白色字母J为主体,上面写有Juventus的小字。平面化的风格增添了时尚感和现代感,让人眼前一亮。主席阿涅利表示:“我们花了一年的时间来研究目前的市场需要什么,这个队徽既继承了传统,也代表着对未来的展望。”毫无疑问,意甲传统豪门尤文图斯的新时代才刚刚来临,队徽中展现出的“黑白色的生命线”将一直延续下去。

  (Crocodi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30666.shtml report 1366 尤文图斯再次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斑马军团的球员、教练和球迷一齐激情庆祝捧冠,而这正是他们本赛季联赛中辛勤拼搏的结果。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也创下了意甲历史上的一项新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