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第一高薪不是特维斯是他 如今蜕变成华夏真神横趟中超

  本赛季,多名强力外援加盟中超让联赛相当的有看点,然而目前联赛8轮过后,一些外援踢出来了,一些外援则是明显的水土不服。要说这其中最让人注目的就是申花外援特维斯了,关于他的年薪一直是一个谜,有的说全世界最高,有的说全中超最高,而申花则是说说中超前三都没进,一时之间这成了一个大谜团!

  

  不过特维斯的薪水被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率先披露,他们称获得了足球解密网的消息,特维斯目前在中国的税后年薪是1716万英镑,这样算下来每周他可以挣到63万多英镑,此外还有相关的出勤奖金以及荣誉奖金,可以说特维斯在申花的薪水绝对够自己职业黄昏期的养老生活了。

  

  除此之外,每日邮报还披露奥斯卡的周薪为54.8万英镑,比特维斯的周薪要低,不过特维斯的周薪不是中超最高的,他的阿根廷队友拉维奇是目前中超周薪最高的人,达到了恐怖的79.8万英镑。

  

  作为上赛季加盟中超的大牌球员,拉维奇成为备受瞩目的球星,然而他的中超处子生涯却明显的不适应,拉维奇整个赛季只出场了10次,贡献的数据是0球3个助攻,他也成为中超天价外援一个最大的笑话,中国媒体、日本媒体、中国球迷以及阿根廷球迷都对低迷的拉维奇赐予“小偷”的称号,直言他就是最大的水货,金钱偷窃者。

  

  上赛季的拉维奇在华夏幸福的表现确实有点糟糕,而且有时候的表现也没有职业球员的荣誉感,在一场对阵恒大的比赛里,他甚至在被抢球后不去反抢,反而是跑到赛场边上喝水,这样的拉维奇简直就是让人心寒,华夏幸福简直就是买了一尊大神来供着。

  

  新赛季的中超采用的是3外援政策,当时足协出炉规则后,绝大部分人认为华夏幸福可能要放弃拉维奇,让他回阿根廷养老了,结果最终拉维奇留了下来,也许这是华夏幸福最伟大的一个决定,摆脱了伤病的拉维奇新赛季终于爆发了!

  

  目前拉维奇代表华夏的6场比赛里贡献了2球6个助攻的数据,在面对申花跟特维斯的正面对决里,拉维奇送上2个助攻完爆特维斯,而在对阵泰达的比赛更是梅开二度加助攻,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拉维奇王者归来!

  

  其实谁都知道以拉维奇的能力,如果他能保持健康身体以及正确的职业态度,个人能力绝对能横趟中超,而新赛季华夏幸福有他参加的比赛是3胜2平1负,可见拉维奇能力之猛,华夏幸福如果有这样健康的拉维奇,不说争亚冠资格,就连联赛冠军都有希望!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31724.shtml report 2197 本赛季,多名强力外援加盟中超让联赛相当的有看点,然而目前联赛8轮过后,一些外援踢出来了,一些外援则是明显的水土不服。要说这其中最让人注目的就是申花外援特维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