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森纳PK切尔西曼联争莫拉塔 温格盼其填补桑切斯空缺

  

  据《太阳报》消息,阿森纳加入到了皇马前锋莫拉塔的争夺战中,教授希望球队能够购入莫拉塔来弥补桑切斯离队后留下的空缺。

  法国媒体的报道称,从经济和竞技层面来说,桑切斯倾向于加盟拜仁。而鉴于球员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就要到期了,因此如果无法留住智利人,将他出售是最好的选择。

  事实上在2014年阿森纳购入桑切斯之前,温格就曾尝试购买莫拉塔,但是最终莫拉塔加盟了尤文,并且在去年夏天被皇马以3000万欧元回购。尽管进球效率很高,但是大部分时间里莫拉塔都只能在替补席待命,这让他心生去意。

  除了阿森纳,切尔西也希望签下莫拉塔,而莫拉塔也想转投恩师孔蒂麾下,但是切尔西的技术总监迈克尔-埃梅纳洛希望签回蓝军旧将小魔兽”卢卡库而不是莫拉塔。小魔兽已经在英超的赛场上证明了自己,而莫拉塔能否很快融入球队还是一个未知数。

  除了切尔西和阿森纳,穆里尼奥也希望能将自己在皇马时的旧将带到曼联,而正是穆里尼奥在2010年给了莫拉塔在皇马一线队首秀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32431.shtml report 627 据《太阳报》消息,阿森纳加入到了皇马前锋莫拉塔的争夺战中,教授希望球队能够购入莫拉塔来弥补桑切斯离队后留下的空缺。法国媒体的报道称,从经济和竞技层面来说,桑切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