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DYESSEY WORKS TANK 17推杆 新科技更具稳定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全新滚动方式

  20年来,Odyssey凭借在高尔夫行业领先的创新能力,设定了一套全新的标准:带给你全新手感反馈的,一直以来最好的卡拉威专利White Hot嵌入物,以及带来全新瞄准方式的,获得大满贯比赛证明的Versa瞄准系统。

  而现在,我们的R&D部门的最新使命是专注于研发嵌入物在推击球时的效应,其结果是神奇的。新的Odyssey Works推杆嵌入物的革命性的微型机械锁科技,带来了全新的滚动方式,而他,将会永远改变球手的推杆方式。

  产品优势

  全新微型机械锁科技带来无与伦比的稳定滚动

  这项全新科技将永远改变人们对高尔夫球离开推杆杆面时的向前滚动方式的原有理解。我们的微型机械锁科技让推杆杆面推击球时,球的向前滚动效果得到了难以置信的提高。一体成型的不锈钢微型机械锁底板和热塑高分子材料层在带来优异手感的同时,让推击球时高尔夫球的向前滚动效果更好。

 

  全新改良的Versa瞄准技术

  通过大满贯比赛的检验,这项革命性的高对比瞄准科技让眼睛专注于推杆上的直线图案上,在从准备瞄准到推击的整个过程中,都能显著帮助你保持正确的杆面方向。

 

  平衡配重系统带来更高稳定性

  更稳定的推击。球手尝试这款新的推杆时,60%测试者都能保持更一致稳定的推击路线,这是一个相当惊人比例的数字。平衡配重的整体重量、更重的杆头和杆身抑制了手部动作,同时通过使用大肌肉群发力来实现更一致稳定的推击。

 

  职业比赛中获得认证的杆头形状设计

  采用了一些多年来在职业比赛中广泛使用和夺冠较多最多的杆头形状。所有这些杆头都被世界顶尖球手们一次次使用和首肯的。

ODYSSEY WORKS TANK #7
ODYSSEY WORKS TANK #7
ODYSSEY WORKS TANK #1
ODYSSEY WORKS TANK #1

  产品规格

 

  货信息

  730710425340 PT RH OD WORKS 17 1 TANK SS 34 JV

  730710425360 PT RH OD WORKS 17 1 TANK SS 36 JV

  730711525340 PT RH OD WORKS 17 7 TANK SS 34 JV

  730711525360 PT RH OD WORKS 17 7 TANK SS 36 JV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32660.shtml report 3774 全新滚动方式20年来,Odyssey凭借在高尔夫行业领先的创新能力,设定了一套全新的标准:带给你全新手感反馈的,一直以来最好的卡拉威专利WhiteHot嵌入物,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