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梅罗:转会国米?但愿我能长时间为曼联效力

  曼联替补门将塞尔吉奥-罗梅罗对于转会国米的传闻做出回应,他强调自己在曼联过得很开心。

  

  罗梅罗帮助曼联杀进欧联杯决赛

  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罗梅罗高接低挡,多次化解险情,帮助曼联主场1-1战平塞尔塔,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2-1晋级决赛。

  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采访时,这位前桑普多利亚门将感叹,“妈妈咪呀,比赛尾声我们还是很被动,这场球真的好艰难,但我们杀进了欧联杯决赛,这是我们赛季之初就制定好的目标。”

  传闻他可能回归意甲,加盟国米或者其他球队,对此罗梅罗回应说,“不,下赛季回意大利踢球,我真的表示怀疑。我现在在曼联很开心,他们让我觉得自己很重要,但愿我能长留曼联。”

  相关新闻链接:

  意媒:罗梅罗在米兰买房,欲与国米签约2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33864.shtml report 574 曼联替补门将塞尔吉奥-罗梅罗对于转会国米的传闻做出回应,他强调自己在曼联过得很开心。罗梅罗帮助曼联杀进欧联杯决赛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罗梅罗高接低挡,多次化解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