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投0中,莫雷想哭,8千万美元白浪费了,西决没了火箭也垮了

  一场惨不忍睹的比赛,就连火箭球迷也没脸看甚至提前离场了,可想而知,火箭是打得多么糟糕了,虽说哈登是火箭输球的最重要原因,但其实火箭其他球员的状态都不好,特别是安德森,自从被德帅贬为替补之后,就没有好状态,今天更是如此,全场25分钟,6投0中,仅拿到6个篮板,糟糕透了。

  

  最关键的生死战,火箭却打成这个样子,实在是一大谜团,关键时刻上掉链子,成了制约火箭更进一步的根因,哈登和其他火箭球员终究还是没有摆脱掉火箭是伪强队的标签。今天这场比赛便可看出。休赛期莫雷大张旗鼓的招兵买马,常规赛火箭势头很猛,打得非常不错。

  

  首轮也轻取仅有威少率队的雷霆,次轮的前五场比赛也和马刺打得互有领先,可没料到,火箭在2-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竟然在G6犯了糊涂,哈登全场低迷,火箭全场低迷,全队命中率不到29%,这样的火箭真的很让球迷担忧,未来火箭还有未来吗?

  

  6投0中的安德森,本场比赛同样也被马刺打懵了,现在莫雷后悔了,这8000万美元就这样白白浪费掉了,尽管之前的比赛也还行,但火箭却没能进西决,一切的心血就这样白费了,现在莫雷估计很无奈,西决没了,火箭也垮了,什么时候火箭的霉运才走到头啊!

  

  ~喜欢体育星闻馆的就快快关注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35797.shtml report 1235 一场惨不忍睹的比赛,就连火箭球迷也没脸看甚至提前离场了,可想而知,火箭是打得多么糟糕了,虽说哈登是火箭输球的最重要原因,但其实火箭其他球员的状态都不好,特别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