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出局对周琦是好事?2000万先生成废柴

球娱天下 阅读(0) 评论()

  莱昂纳德因伤休战,第6战本是火箭的机会,可惜的是他们没有抓住。以惨败的方式输掉第6战,火箭2-4倍淘汰出局,无缘西部决赛。这对火箭来说是个悲伤的消息,但对周琦来说却可能是个好事。火箭无缘西部决赛很大程度上输在内线上,他们老弱伤残的内线配置被马刺打爆。

  在霍华德离开后,卡佩拉成为了火箭的首发中锋,他干得不错,篮板抢的好,也有一定的防守威胁力。然而,卡佩拉终究太瘦,对抗力不足,而进攻手段也比较单一。内内本是卡佩拉的好帮手,但他年龄太大了,容易受到伤病的困扰,西部半决赛就因伤挂了免战牌。内内太老,奥努阿库太嫩,而德克尔等人不太受主教练德安东尼的重用。

  中锋位置不够强,而火箭的主力大前锋安德森也不够强硬。安德森的年薪高达2000万美元,他的表现在季后赛难以配得上薪水。作为一名投射型大个子,安德森在常规赛的准星很高,这也是火箭常规赛打得非常好的关键原因。然而,到了季后赛,安德森却变得极其不稳定,有过高光时刻,但惨淡的时候更多,命中率查到惨不忍睹。

  在事关生死的第6战,安德森表现得就像废柴,全场6投0中,其中三分球4投全失,没有拿到1分。不难看出,算上安德森,火箭整个内线的战斗力都是差的,急需补强。火箭去年选中了周琦,也大力培养他,准备在今年夏天签下他。在内线众将表现低迷的情况下,火箭极可能会给予周琦很多机会。

  有身高,有速度,周琦还很灵活,能参与球队的快攻,他无疑是适合火箭打法的。之前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曾表态喜欢周琦,因为他是能拉开空间的大个子。实际上,周琦不仅能参与快攻,三分准星高,他在篮下也有出色的进攻手段。此外,周琦还能盖帽,篮板球能力也出色,进攻端他也能帮助到火箭。

  有能力,火箭又肯给机会,周琦极可能在火箭打出来。在火箭内线占据一席之地,甚至成为球队的主力之一,这是很有可能的事情。火箭老板之前表态看好周琦成明星球员,如家大魔王也获得了一飞冲天的良机。

  作者售卖北京周边新房,微信号:fusheng2468(写文为心情 卖房为营生)

sports.sohu.com true 球娱天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39848.shtml report 1558 莱昂纳德因伤休战,第6战本是火箭的机会,可惜的是他们没有抓住。以惨败的方式输掉第6战,火箭2-4倍淘汰出局,无缘西部决赛。这对火箭来说是个悲伤的消息,但对周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