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回归传统!米兰新赛季主场球衣谍照曝光

  继客场球衣谍照曝光后,著名球衣网站《Footy Headlines》也透露了AC米兰17-18赛季主场球衣的样式。

  

  本赛季末轮,新球衣预计会正式亮相球场,就像上赛季末一样。跟本赛季的细条纹、以及渐变风不同,新球衣重回传统路线,灵感来自于上世纪80年代末的球衣式样。红黑剑条的宽度有所增加,后背也不再是纯黑色。

  

  跟本赛季的V领不同,新球衣采用了圆领设计。胸前则印有阿迪达斯和阿联酋航空的白色logo。阿迪达斯的三道杠也出现在了肩部,而非身体两侧。

  

  

  相关阅读:

  白色为主,米兰下赛季客场球衣谍照曝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41593.shtml report 899 继客场球衣谍照曝光后,著名球衣网站《FootyHeadlines》也透露了AC米兰17-18赛季主场球衣的样式。本赛季末轮,新球衣预计会正式亮相球场,就像上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