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第9轮预测:鲁能送苏宁首胜,恒大不敌亚泰!

聊个球 阅读(0) 评论()

  2017年5月12日讯,今天晚上19点35分如火如荼的中超的联赛第9轮大战就将拉开帷幕,本轮中超联赛可谓聚集了诸多看点,前8轮难求一胜江苏苏宁是否能在鲁能身上夺得联赛首胜?北京国安客战黑马是否连败?广州恒大面对“巨人杀手”长春亚泰能否全身而退?亚冠联赛上保存实力的上海上港能否如愿拿下天津泰达?榜首暗战可谓寸土必争,保级之争更是你死我亡,且听潜心研究中超多年的笔者为您一一道来!

   今晚点35分率先开打的是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广州富力只要主场拿下华夏幸福就能获得19分与广州恒大齐平,并且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广州恒大摘得榜首之位。可惜广州富力经过赛季初期的惊艳之后,其高位逼抢快速反击的打法已经引起中超诸队的重视,近两轮1比3负于恒丰智城,0比3负于山东鲁能的比赛皆是因为其战术打法被摸透的结果。现在可以说广州富力想要复制英超莱斯特城的神话,就必须在战术打法上做出改变,但这对于目前这支缺乏变化的球队来说是极其困难的,更何况本轮的对手还是一支中超争四强队,因此笔者预计本场比赛广州富力主场负于河北华夏幸福!

  周六下午15点30分,北京国安将远赴客场挑战延边富德,作为本赛季与广州富力齐名的黑马,延边富德可谓近况极佳,近两轮先是主场力克保级对手长春亚泰接着客场还差点拿下江苏苏宁!而反观北京国安虽然贵为“中超20年底蕴队”,但是上轮联赛却在自家北京工人体育场被来访的河北华夏幸福摁在半场连灌4球。在本赛季在卖掉队中多名主力之后北京国安的实力与状态可谓是一落千丈。因此笔者看好延边富德主场拿下早已今不如昔的北京国安,延续自己的黑马本色!

   周日就要迎来中超联赛的多场焦点大戏,下午15点30分刚刚从亚冠小组赛死里逃生的广州恒大将远赴长春挑战素有“巨人杀手”之称的长春亚泰队。虽然刚刚才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上尽遣主力,但是本轮客场对战长春亚泰斯科拉里依旧会是原班人马上阵。笔者相信本轮面对以541铁桶阵和快速反击见长的长春亚泰,斯科拉里将会为自己固执的不轮换做法付出代价,三线作战中早已兵疲马乏的广州恒大将会在客场饮下失败的苦果!

  紧接着晚上19点35分江苏苏宁就要在主场迎战强敌山东鲁能,虽然江苏苏宁此前8场联赛未尝胜绩,但是他们却在本周中的亚冠联赛上向我们展示了他们极佳的竞技状态。在目前俱乐部领导层力挺崔龙洙,团队氛围和谐的情况下,江苏苏宁会像一头蓄势待发已久的恶狼一般在周日狠狠地撕碎山东鲁能,山东鲁能虽然本赛季发挥还算出色,但是一向爱在大战中掉链子的他们本轮很可能将悲催的成为江苏苏宁歃血祭旗的猎物!



  与苏鲁大战同时进行的还有一场重头戏,那就是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比赛,本周中上海上港由于在亚冠雪藏半数主力故意输球的做法引起了广大中国球迷的众怒,如果本轮中超上海上港客场再负于天津泰达的话他们将彻底沦为各队球迷们的笑柄。因此哪怕是为了证明自己,博阿斯和上港的球员们也必定会在此战中拼尽全力。面对经过轮休而体力充沛的上海上港,实力羸弱的天津泰达只怕难以阻挡住他们前进的脚步,因此笔者看好上海上港客场如愿全取3分!

sports.sohu.com true 聊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43479.shtml report 2357 2017年5月12日讯,今天晚上19点35分如火如荼的中超的联赛第9轮大战就将拉开帷幕,本轮中超联赛可谓聚集了诸多看点,前8轮难求一胜江苏苏宁是否能在鲁能身上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