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20"黄海迎战绿城 微赛推出定制球票买一赠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520,这个表白日里,微赛体育煞费苦心,就要让青岛球迷“幸福开心”这一天!

  这一天怎么才能幸福开心?!

  首先,想约会表白女神,得有借口不是?

  过来人的我们早都知道了你的痛点:微赛520定制球票,买一赠一,上天多安排了一张票,一起看球去呗。

  这样的开场白,怎么样?实话实说:

  弱!爆!了!

  “多出来一张票,你约你那些懂球的哥们去看呗~”女神一丢丢的矜持,就可能让你一脸懵逼。

  少年郎,还好你有机智如我的微赛体育。

  面对女神的矜持 ,你可以甩给她一个非常牛X的台阶去下:这票是有性别的!不能约男人!

  Word擦!你家球票还有性别?

  of cause!(当然的意思)

  微赛推出的520球票 “定制版”,每张球票均标明“男票”OR“女票”,附赠的一张票会霸气的让对方感受到: 此票被那张“男票”OR “女票”承包了!

  倍儿有面,似不似?!

  绝对机智,满分贴心,有木有!有木有!

  贴心之余,我们老司机还得给你支一招,这么狂拽炫酷脑洞大开的性别球票,一定要忽悠女票"嘚瑟"一下,拍一张男票女票发朋友圈。你想啊,这个日子这种照片秀出去,她还怎么再说得清自己是单身,让她跳进黄海也洗不清!!

  是不是觉得这样就已经很腻害了?

  年轻人,做人呢,不能太保守。你知不知道在你这种不思进取的背后错过了多少妹纸?! 多少好白菜都被胆大的猪给拱了?

  表白的步子其实可以迈得very大,不要怕劈了叉。

  你的胆子有多大,我们的舞台就有多大

  520比赛当天,微赛体育在青岛国信体育场外场举办神秘线下活动,活动具体形式虽然不便公布,但是有两点可以保证:保证福利、绝对低俗!

  5月20日,青岛市体育中心国信体育场

  青岛黄海VS杭州绿城

  你是要男票还是女票一起看比赛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46519.shtml report 1314 在520,这个表白日里,微赛体育煞费苦心,就要让青岛球迷“幸福开心”这一天!这一天怎么才能幸福开心?!首先,想约会表白女神,得有借口不是?过来人的我们早都知道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