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吴敏霞8年降服小鲜肉 伏明霞为啥嫁大26岁富豪老头

吴敏霞功成身退,在郭晶晶退役8年后苦苦担当着中国跳水事业的领军人,还好她国家荣誉与个人感情两手抓,终于在今天等到了小自己1岁的“小鲜肉”老公张效诚向自己求婚。而她的前辈伏明霞当年则是因为“我只想要现在的东西”,选择嫁给了大自己26岁的老男人,至今仍能引发争议。

三代跳水女皇,终于全部有了归属。伏明霞嫁老男人后外界风言风语,如果不是和当下的郭晶晶吴敏霞做比较的话,现在关于她的消息已经很少了;郭晶晶那种男才女貌的豪门之路可遇不可求;吴敏霞这段熬了8年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姐弟恋更是充满坎坷,甚至每当有人帮霞姐逼婚却遭男友拒绝时,“吴敏霞男友是渣男”的消息就会再次疯传网络。

伏明霞曾十分真诚地解释,自己当初选择嫁给比其年长26岁的土豪梁锦松的真实原因:“我喜欢成熟一点的男人,因为我属于不操心的那种人,不会想那么远的东西,只想现在的东西。”在大部分情况下,女人总希望把自命运交给自己的老公,小鸟依人型的伏明霞没想过长远的未来,只想在老公的遮风挡雨下过好每一天,而且她婚后发福,与老公消瘦的身影形成强烈的对比,可见这个老男人的确为她付出不少。

而反观吴敏霞,通过小男友后来的解释才知道,这8年来其实是为了帮她完成奥运冠军梦想;而他之所以多次拒绝外界的“求婚暗示”,最后却在真人秀节目中意外求婚,为的就是给他的“霞姐”一次最诚意满满的求婚仪式。

伏明霞选择大自己26岁的土豪老公引发争议,但两人恩爱如初;伏明霞苦守8年等到“小鲜肉”男友诚意满满的求婚,终于让外界放心。当郭晶晶的“二胎闺女”引发举世瞩目时,吴敏霞的婚礼也正式进入了倒计时。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55165.shtml report 1737 吴敏霞功成身退,在郭晶晶退役8年后苦苦担当着中国跳水事业的领军人,还好她国家荣誉与个人感情两手抓,终于在今天等到了小自己1岁的“小鲜肉”老公张效诚向自己求婚。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