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没有跑步,我们将失去什么?

  跑步对于跑者来讲,是呼吸般自然的存在。但是我们有没有试想过,没有跑步,我们将会失去什么?

  • 每天失去半小时独处的机会

  无论你身处哪个年龄层,什么社会阶级,独处是人人都需要的一件事情。但是在这个网络化的时代,独处的机会显得格外宝贵。或许我们常常只身一人,但是社交网络无时无刻不让我们身处社交的漩涡中,我们在别人的碎片分享中度过了本来该属于自己的宝贵时间。应接不暇的消息让我们停不下脚步,也没有时间思考。

  好在我们还有跑步,有这样可以放肆一个忽略所有电话、微信的运动。在跑步的路上,或许有音乐,或许伴随清风,我们在奔跑中独处,或许思考过去和未来,或许放空什么都不想,但是这一切,都是只属于我们自己的时光。

  • 错过与朝阳和落日的约会

  周围的生活环境一天天好起来,但是我们又何曾留意过身边的景色呢?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让我们没有时间和心情感受身边的美好。

  幸好我们还有跑步,跑在朝阳里,我们就和阳光相遇;跑在黑夜中,我们就和路灯为伍;跑在旷野上,我们能感受野外的豪迈;跑在操场上,我们风华正茂…

  • 失去人生难得的拿奖牌的机会

  所有人都做过站上奥运领奖台的美梦,一块块明闪闪的奖牌,浸着运动员们的汗水和坚持,更散发着荣光和骄傲。

  或许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站上领奖台“为国争光”,但是跑步给了我们机会,让我们成为自己的英雄。无论是10KM还是全马,尽我所能,通过训练不断超越自己,完成比赛,我们就可以收获专属于自己的奖牌!

  或许跑步已然成为跑者的惯性,不觉得有多美好。但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失去了奔跑的机会,我们将猛然意识到跑步对我们来讲有多重要。所以,趁着微风正好,努力奔跑!珍惜跑过的时间和旅途,永葆敬畏。

  作者:猴塞雷|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圣经runningbibl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55815.shtml report 2022 跑步对于跑者来讲,是呼吸般自然的存在。但是我们有没有试想过,没有跑步,我们将会失去什么?每天失去半小时独处的机会无论你身处哪个年龄层,什么社会阶级,独处是人人都